经济管理系在陕西省学生技能大赛中捷报频传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65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组队代表学院参加了第十七届全国职业院校大赛陕西省赛和第三届“新道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陕西省赛2个赛项,取得了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赛项中,由花朵和马宏燕老师辅导的张渊博、张泽、刘星雨、薛一博、杜星宇荣获二等奖,;穆宇童、马壮、常年、白子涵、曹露丹荣获三等奖。

数字营销—新零售赛项中,由花朵和马宏燕老师辅导的张伟、拓丹、贺美静、蒋旭杰团队和王哲、叶甜甜、刘欣雨、郭盼团队均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锻炼了学生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树立了学好专业的信心。近年来,经济管理系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不断推动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比赛的引领作用,增强了办学活力,推进实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企业输送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花朵  文、张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