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77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在第五阶梯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培训会。系部管理干部、合作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顶岗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五年制全体学生、2019级三年制旅游酒店管理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方案,明确了顶岗实习教学要求和各类材料上交时间截点。着重强调了顶岗实习中的安全注意事项与纪律。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19级三年制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教学实习的安排。

系副主任杨晓东指出顶岗实习对学生培养的重要作用,从“认识、态度、安全、守规、文明”五个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重视实习环节,顺利完成学业,适应新的角色,积极稳妥地走好踏入职场的第一步。

顶岗实习负责老师梁玲对学生及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习讯云平台的操作及实习资料填写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学生与校内指导教师一一见面并建立联系。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充分贯彻三全育人精神,旨在通过顶岗实习,夯实同学们所学知识,培养职业素养,强化专业实践,提升职业能力。

                                                                                                                                           张欢/文  马欣悦/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