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教学支部党员缅怀革命先烈张思德 感悟奉献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717日上午,经济管理系教学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张思德 感悟奉献精神”。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204cf4c4727a55c34ab3ae8b2b7b1bd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向张思德塑像敬献花篮,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意。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系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张思德同志无限忠于党忠于革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短暂而又伟大的一生,进一步理解了“为人民服务”五个字的真谛。

3690693306b613755694f665264cc15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意义非凡。张思德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已经深深地植根于全体党员干部的心底。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学习张思德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鞠躬尽瘁。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