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红苑”讲解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根据学院举办“百年荣光 奋斗有我”“红苑”讲解大赛的活动安排。10月12日下午,我系举行“百年荣光 奋斗有我”“红苑”讲解选拔赛。来自全系的十名学生参加了比赛,邀请五位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担任评委,系党总支书记高四海观看了全程比赛。

 本次比赛讲解对象是红苑党建文化长廊,分四大板块。选手们都能认真对待,着装得体,端庄大方,熟记讲解词,讲解词和模拟场景也能较好配合,部分选手还能够有二次创作和临场发挥。经过激烈地角逐,18级五年制旅游管理班阿哲同学和19级五年制旅游管理2班周佳星同学胜出,两位同学将代表系部参加学院的比赛。

随后,张泽和马丹妮老师站在专业的角度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进行点评,希望入围的选手能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比赛,其他选手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来年再战。

最后,系总支书记高四海为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他们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实校园生活,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