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2022年 10月21日下午4点,经济管理系在第五阶梯教室举行了第十四届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经济管理系党总书记高四海老师,经济管理系主任王龙老师,学生科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四十余名师生,各班学生代表应邀在线上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晁华老师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学生会的具体工作和各项要求。随后,12位候选人分别参与了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等8个职位的竞选,最终通过投票确定了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名单。

最后,王龙老师发表了意味深长的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成绩,也满怀期望的号召大家,要把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办出风格,办出特色。本次换届大会圆满收尾,同学们听后深受鼓舞,大家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在整个组织的团结合作中,迎来的必是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的锦绣前程。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