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深入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11月21日夜间,伴随着经济管理系王龙副教授“感恩服务 躬行孝悌”为主题的首期专题讲座在第二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标志着经济管理系成长教育系列活动之感恩教育正式开启。

据悉,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充分挖掘感恩教育内涵的基础上,拓展感恩教育的空间和维度,将从10个方面组织开展积极有效、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将内心的感恩之情落实为具体行动,贯穿于学习生活全过程。下一步,该系将立足专业,建立长效机制,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融入到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的各环节,在学生心田播一粒“感恩”种,孕一朵“报恩”花,结一颗“施恩”果,走深走实感恩教育效果。精心培育感恩文化,继志砺学,思进慎行,塑造学生健全人格,促进学生高尚道德品行养成。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