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及专业课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各处(室)、系(院、部、中心):

根据延安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8年延安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发[2018]99),现将学院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按照《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规定,继续教育培训的内容分为公需课和专业课两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80学时(公需课不少于24学时,专业课不少于56学时),公需课和专业课学时必须同时达标方视为完成年度继续教育学时要求。每年80个学时的继续教育任务必须在当年完成。

12018年公需课培训课程是《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文明发展》,24个学时,根据延安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8年延安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发[2018]99) 培训费180/人(教材费60+日培训费 40* 3 天)报名时间及途径:由于人社局微信报名方式的不可操控性,今年公需课学院不再统一组织报名,各部门负责人及时通知并指导单位职工于2018630日前通过“延安人事教育培训”公众号进行报名(公众号二维码附后。扫码关注后,点击“继续教育”菜单,根据网页提示进行报名)。具体培训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专业课:专业课学时可通过学时认证、购买学时卡网络培训、基地集中面授等多种形式来完成。需要培训的教师随时关注公众号,自行选择方式进行培训。

学时认证: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由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以及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备案认可的继续教育形式的,凭相关有效证明,在继续教育证书上登记。具体内容和学时数按照《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暂行办法》(陕人社发〔201627号)文件规定执行。

购买学时卡网络培训:教育类、卫生类、工程类(含农业、林业类课程)的学员,可到同级人社部门购买学时卡进行网络培训。

基地集中面授:所有学员可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工作需求选择省市级教育基地开设的相关课程进行学习。

二、补培训工作。根据省人社厅继续教育的相关要求,今年将最后一次进行以往年度公需课的补培训工作,摸底登记时间截止2018630日。需要补培训的学员通过“延安人事教育培训”公众号进行摸底登记,缴费及培训时间、地点将通过公众号另行通知

三、以前未参加过培训的教师,以及没有证书的教师请于630日前到9号楼613填写信息采集表,由人事处统一汇总报送至人社局培训科。

四、完成继续教育学时是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必要条件,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务必通知到每一个专业技术人员。

联系人:杨帆              联系电话:8235612

                     

   组织人事处                  

  201862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