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扩招学生线上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各位扩招班授课教师,学生大家好:

按照系部各扩招班专业教学计划的安排,我系将于2021年1月15日前完成2019级扩招班第三学期,2020级扩招班第一学期的线上教学任务。请各位学生认真对照线上各项学习任务并按时提交学习总结,积极参加线上期末考试。系部教学科将按照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的要求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考核:

一、每位扩招班学生必须参加本专业规定的各种理论及实践教学环节的学习和考核,不得随意缺考。考核成绩记入教务管理系统,并存入本人档案。

学生因故不能参加考核,必须经本人申请方办理缓考。缓考与下学期期初补考同时进行。

学业预警:每学年经补考后仍有累计10学分(相当于2-3门课程)以上不及格的学生,系部将对本人下达学业预警通知书。

补考:对于每学期课程考核不及格的学生,将分别安排下学期第二周和每年5月份最后一周两次补考。无故不参加期末考试或考试违纪者,补考以一次为限(即每年的5月份)。无故不参加正常补考者,不得再次参加补考。毕业实习、顶岗实习考核不及格级两次补考未通过者不得毕业,作结业处理,发结业证书。每学年结束时不及格课程的学分累计达20学分以上者(相当于5-6门课程)将给与留级处理。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课程的学期考核,该课程成绩以零分计。

(一)一学期内,学生缺考(含请假)累计达该门课程教学时数的1/3;

(二)全学期缺交作业达总次数的1/2;

(三)缺做实验(实训),缺交实验(实训)报告达到总次数的1/2.

三、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及技能大赛,对表现突出,获得奖励的学生在评优、评奖、就业等方面给与倾斜。

经济管理系教学科

2020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