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陕西云财务数字化人才培养创新论坛在我院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2019419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陕西云财务数字化人才培养创新论坛”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盛大召开,百余位高校专家学者、企业数字化研究专家、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方案专家齐聚一堂,这寓意着“数字化人才培养正在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福华做了精彩致辞,高院长讲到数字化经济时代,财务转型是大势所趋,而人才培养是财务转型的基础,作为人才供给的源头,高校责任重大。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部区总经理张桐代表会议主办方,对各高校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张总希望能通过此次论坛开启一场思考前瞻、务实落地的思想盛宴,同时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深度,和高校准确对接数字转型企业人才需求,推动人才培养创新。

说明:高福华.jpeg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福华

说明:张总致辞.jpeg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部区总经理张桐

上午会议安排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建等六位专家学者就数字经济——企业财务转型、人才需求转变等为主题同与会人员进行分享,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机电工程、经济管理等专业群实训基地和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本次会议围绕企业在实现数字化转型进程中,财务共享如何助力企业转型、人才需求向何转变、如何加快人才培养创新等重点领域展开校企深度对话,赋能教育创新,推动打造特色教育生态链。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全群阳先生做主题分享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慧算账税务师事务所副所长李光先生做主题分享

说明:说明:宋健7.jpeg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建先生做主题分享

说明:说明:董红杰.jpeg
郑州商学院会计学院院长董红杰副教授

说明:说明:马宏燕.jpeg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王素珍副教授

说明:说明:宋国荣.jpeg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方案BG总经理宋国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