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新媒体时代的电商IP化运营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新媒体时代的电商IP化运营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电子商务培训师屈文超主讲。我校经济管理系管理人员与专业教师、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共200余人聆听讲座。

 屈文超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自己励志创业、成长奋斗的人生历程。他围绕电子商务专业发展变迁,通过PPT展示、案例分析、互动等形式,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解读了为什么选择电子商务专业、电商就业及创业前景、立足当下我们应该做什么、电商困惑、电商从业建议等方面学生关注的内容。他形象生动的讲述,幽默风趣的语言获得了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聆听这次讲座后,使我对电子商务专业的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我今后在就业、创业方面也有一定的指导作用。我也相信,将来自己一定会在新电商时代中闯出属于自己一片天地。”2019级电子商务班陈佳敏说。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