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讲故事 忆英烈”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月7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前往“四”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讲故事 忆英烈”党史学习教育。

师生们在现场聆听了讲解员对“四”烈士陵园和革命烈士光荣事迹的讲解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鞠躬默哀,并敬献花篮和鲜花。

   三位学生代表为大家讲述了感人的红色文化故事,通过红色故事共同缅怀“为人民而死虽死犹荣”的烈士们

经济管理系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带头学党史、悟思想、讲好课、重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到工作、学习实际行动中,不断超越自己、完善自己,用最好的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经济管理系赴“四”烈士陵园纪念英烈活动已经有了十个年头,并将类似的学习教育持续下去。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