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铭记百年党史 讲好红色故事”第五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月15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铭记百年党史  讲好红色故事”第五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

本次大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15名选手入围决赛。赛场上,同学们声情并茂、精神饱满的讲述着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迎来了现场阵阵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9级三年制旅游管理班赵倩荣获一等奖,18级五年制旅游管理班惠越、胡伟杰、19级三年制旅游管理班马欣悦荣获二等奖,18级五年制旅游管理班马超、19级五年制旅游管理二班高子珍、19级五年制旅游管理一班宋宇航、白格格荣获三等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济管理系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系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切实推动经济管理系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奋力开启系部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