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学生干部能力建设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经济管理系开展学生干部能力建设培训会,系党总支书记高四海、系负责人王龙、学生科和所有班级的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系负责人王龙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硬核班团干部”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从“今天我当学生干部值不值?”“学生干部的角色是什么?”“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素养是什么?”“今天我们做什么样的干部?”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了系统培训。系党总支书记高四海老师带领学生学习新职业教育法对学生有利的条款内容,从而鼓励广大学生干部要有更高的目标和追求,要求他们从现在开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担负起学生干部的使命和职责。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力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好辅导员管理班级的好助手,为同学服务的勤务员,成为最优秀的自己,时刻牢记老师的嘱托,做新时代最有使命担当的班团干部,为系部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