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927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办公楼501会议室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福华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学院与达内时代集团陕西区总经理陈相峰、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总经理杨祥威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高福华在讲话时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我院在坚持“服务转型助力发展”办学定位,深化校企合作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省市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促进延安当地经济的发展,加快培养大数据技术、云财务会计师紧缺型人才为目的,充分发挥和整合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机制,促进高校课程体系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为延安乃至西北地区的互联网大数据产业和信息化时代下的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他强调校企双方要全方位融合;多建立沟通机制并反馈校企合作成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云财务会计师两个专业打造成一流的特色专业。

达内时代集团陕西区总经理陈相峰、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总经理杨祥威分别进行了发言,均表示要珍惜此次校企合作机会,选派优秀的工作团队,从招生宣传、教育教学、保障就业等多方面深入合作,打造产教融合新品牌。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宝善主持了会议。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学院教务处、计财处、党政办、经济管理系等部门领导和企业方代表。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