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扎实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627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共享首铠》《赫日酒》《DIY专属印记》等十个项目在诸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

经济管理系赛前制定了《经济管理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实施方案》,组建了专门组委会,由教学与学生管理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学骨干等组成评委团队,在众多参赛项目中通过初赛筛选了十个项目进入复赛。复赛按照创新创业评审办法严格评审,评委独立打分,取最终平均成绩排序上报学院参加网评、决赛。

比赛结束后,七位评委老师对参赛项目都做了精彩点评和建议,参赛选手认真聆听并做了记录。此次比赛将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经济管理系将持续跟进赛事,积极为参赛同学提供各种帮助,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