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开学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月22日,经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高四海同志就系部党建工作计划和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号召大家借“一系一品”项目把我系“双育工程”工作推向深入。系主任王龙同志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冯奇海和院长全卫强在学院开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抓思想、抓专业、抓管理”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系部工作,给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抓规范、补短板、提质量、求突破”的十二字要求。

会议还举行了姜涛老师光荣退休的欢送仪式,王龙主任为姜涛颁发了纪念铜牌,王素珍代表教师给姜涛老师送上鲜花。姜涛老师在感言中回顾了自己的教学生涯,对学校、同事和学生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和留恋,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和系部发展并会继续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