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兴业证券签订大学生财商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社会合作资源,20239月7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延安分公司举行大学生财商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经济管理系主任王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延安分公司总经理唐广锋参加了仪式。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并分别致辞,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财商教育实习实训基地”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未来职业风险教育、财金课程建设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充满信心。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和基地揭牌为契机,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师资队伍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紧密联系,确保将人才培养与投资者教育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从而持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陕北行业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支持与智力支撑奋力谱写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前,一行人在唐广锋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财商教育实习实训基地。

经济管理系教学科、学生科和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延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文:王龙  图:王浩)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