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阳初夏 学子归来 ----经济管理系115名顶岗实习生返校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五月的天,淡阳初夏,湿暖的光滋养着万物。5月19日,我系组织16级(三年制)、18级(五年制)共115名顶岗实习学生返校进行实习汇报并参加专场招聘会。

上午,学生科组织毕业生参加了由学院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在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招聘单位介绍和岗位要求,并与招聘单位进行了咨询。此次活动为我系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下午,教学科组织毕业生进行了实习汇报和顶岗实习手册等材料的收缴。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在收缴资料过程中严格审查,并提出指导意见。根据专业分两组进行毕业汇报和答辩,评委老师对学生的现场汇报给予中肯点评。此次实习汇报,不仅实现了学生在“实践中学”的目的,也是对教师在“课堂上教”的一次检验。

                                     

 文:刘莹  图:王素珍、巩晶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