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金牌导游贺延河为经济管理系学生做精彩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78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两个专业的200余名在校生齐聚第五阶梯教室,聆听了延安国际旅行社——国家金牌导游贺延河老师带来的《追寻红色记忆 感受黄土风情》精彩报告。贺老师围绕“延安”这个话题,从“历史延安、红色延安、美丽延安、奋进延安”四个维度展开讲述,把延安的悠久灿烂的历史文明、辉煌峥嵘的红色岁月、魅力多姿的黄土风情、和谐奋进的生态延安等诸多方面呈现给师生。

幽默风趣的语言、精彩动人的故事,引得会场中掌声雷动、此起彼伏。“看到贵院这么好学的学生,对知识如此的渴求,我还会来的,一定会把这样的公益讲座坚持讲下去!”会后,贺老师也意犹未尽地说。“金牌就是金牌,讲得真好。”“这下我对党在延安十三年的历史脉络更清楚了!”“我是延安人,我对我的家乡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爱我的家乡……”同学们纷纷说到。

                                                          陈彩/文  王晨/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