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为总结2023年秋季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激励全体教职工继续奋发向上,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经济管理系于118日下午在11号楼A栋301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高四海主持。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龙主任首先学习传达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情况通报。接着,他就系部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育教学自查、检查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深刻检视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系部“三教”改革做了安排部署。

高四海书记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延职院办〔2023〕119号)文件。

 杨晓东副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校级教学名师培养管理办法》、《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培养管理办法》、《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培养管理办法》、《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新教师培训管理办法》等四个制度。

 最后,教学科科长王素珍就2023年秋季学期后半段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做细致安排。

 本次大会的召开,深刻总结反思了我系在双高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技能大赛和招生工作中的经验及教训,明确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抓内涵提质量为核心、以校企合作为抓手”的工作路径,本次大会使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为下一阶段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财经商贸类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