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干事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1. 按时收集、协助教学科副科长审核本系任课教师常规及各类培训工作的课时统计表,做好课时费核算。

2. 协助教学科(含教研室)检查、督促全系教职工的“线上”“线下”授课准备、教学会议准备,做好办公热水、教师休息室卫生保障工作。

3.负责系办公室、教研室、实训室、资料室和教室等财产管理工作。

4.配合教务处等职能处室做好教学设备的日常运营维护、养护工作,确保教学仪器、教学设备的正常运行。

5.协助教学科科长(副科长)做好各种短期培训工作,包括安排、实施督促、总结等,拓展系社会服务功能。

6.协助系副主任、教学科科长、教研室主任做好系实训室建设,做好系实验室、教学设备等教学资源的汇总、存档、呈报工作。

7.负责系教学档案的记录、整理、保管工作,负责各班级学生上课出缺席统计并及时提交教学科长,按时收集汇总各班级《教学日志》并存档。

8.完成系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任务。

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