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干事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综合干事(一)岗位职责

综合干事党总支书记和系主任工作的中枢,具体负责各项工作的上传下达、沟通协调和组织落实。

1.协助党总支书记和系主任落实工作计划和相关管理制度,起草会议议题以及活动方案,做好学院要求的各种学习活动,并做好组织安排、会议通知及记录。

2.协助安排系领导组织召开的全系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

3.参加学有关部门会议,汇报和传达会议精神

4.负责上级来文的签收、处置和归档工作

5.负责系印章保管、使用登记工作

6.负责全系经费报账工作,提高财务工作服务质量。

7.协助系副主任完成教师教学用品领取与发放等工作。

8.配合系副主任做好系工会分会等工作。

9.完成学院及系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任务。

综合干事(二)岗位职责

综合干事是系党总支书记和系主任工作的中枢,具体负责各项工作的上传下达、沟通协调和组织落实。

1.负责收集、整理全系教职工的考勤、请假管理数据和教职工年度工作综合考核准备工作。

2.负责汇总核算全系教师工作量、课时酬金的统计工作,及时办理呈报手续。

3.配合学院组织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完成教职工医疗、保险、工资发放等资料的收集工作。

4.协助系主任(副主任)做好全系年度经费预算、每学年状态数据平台有关数据的统计与呈报工作

5.协助教学科做好考试安排等工作。

6.负责系教务系统管理,及时呈报学生成绩。

7. 完成学院及系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任务。

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